奚梦瑶近照腹部隆起被质疑怀三胎,本尊辟谣:谢谢关心,没有哦

程泽翰
导读 3月13日深夜,奚梦瑶分享了前几日与何猷君一起参加富豪朋友的婚礼照,因为着装的问题被网友质疑再度怀孕。当日,奚梦瑶身着露肩紫色纱裙,...

3月13日深夜,奚梦瑶分享了前几日与何猷君一起参加富豪朋友的婚礼照,因为着装的问题被网友质疑再度怀孕。



当日,奚梦瑶身着露肩紫色纱裙,由于款式比较宽松,所以显得腹部尤其突出。奚梦瑶拥有超模身材,应该穿能彰显好身段的衣服才对,但是她并没有。



在与小姑子的合照中,奚梦瑶的肚子也突出非常明显,真的很难不让人多想。



粉丝们质疑她已经怀三胎了,甚至有的直接在评论区里恭喜奚梦瑶。



终于在十几个小时之后,奚梦瑶在评论区里做出了回应,她否认怀孕一说:谢谢关心,没有哦!





此前怀一胎二胎的时候,奚梦瑶被质疑怀孕,她从来都是不做任何回应的,相当于是默认,而这次却直接斩钉截铁地否认,看来是真的没有怀三胎。

不过哪怕奚梦瑶怀了三胎估计也很正常吧,因为她的丈夫何猷君以及赌王四太梁安琪都说过希望奚梦瑶能至少生够3个孩子。



如今二胎已经一岁多了,奚梦瑶恢复得估计也差不多了。她只偶尔拍个杂志和广告,几乎没再出来工作,正在家里安心地做少奶奶,所以怀孕了也很正常。





奚梦瑶曾说自己生完孩子,整个身体都跟散架了似的,她的脊椎问题比吴京都要严重。但还是很快又生了二胎,毕竟奚梦瑶年龄摆在那里,比何猷君年长6岁之多,所以必须趁着年轻多生几个孩子,对于母亲和孩子来说都有好处。





奚梦瑶也因此难免会被说成是生子机器,不过孩子生下来也是自己的,成为母亲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体验。

奚梦瑶家里有至少2个保姆,对于她来说只管生就好,打扫卫生洗碗洗衣服,孩子的各种小事都有人替她做了,所以当妈妈会比普通人轻松很多。





虽然何猷君确实很有钱,但是奚梦瑶却说自己嫁的不是豪门,而是爱情,她说过如果没有爱情的话,自己是不会嫁给对方的,三观非常正能量。



何猷君此前没少传花边新闻,所以在奚梦瑶的眼中,他是一个花花公子,曾经多次拒绝对方的追求,甚至处处躲着何猷君,但最终还是被对方的真诚所打动,而且很显然“花心”也是一个错误的标签。



何猷君后来也对奚梦瑶说自己不是持有无限额度的银行卡的富二代,希望她和自己一起奋斗,但是按照现在看来,只有何猷君一个人在奋斗,其实奚梦瑶只要做好自己的何家少奶奶,给生足够多的孩子就够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