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怎么样?

褚程全
导读 回答:人寿保险属于人身保险的其中一种,是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对象的,它包含了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按照保障期限来划分,寿...

回答:

人寿保险属于人身保险的其中一种,是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对象的,它包含了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按照保障期限来划分,寿险可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人寿保险可以解决社会成员生、老、病、死、伤残、失业等困难,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其他保险问题可以电话咨询

售前产品咨询:400-880-3633

售后服务:95362

投保人寿保险可以使人们在年轻时为年老做准备,今天为明天做准备,上一代人为下一代人做准备。这样,当发生意外时,家庭可得到生活保障。人寿保险产品资料

人寿保险分类:

1、定期人寿保险。定期人寿保险是指在保险有效期内发生死亡,身故受益人是可以领取保险金的。如果在保险有效期内被保险人依然生存,保险公司是不支付保险金,也不会返还保险费用。

图片来源:摄图网

2、终身人寿保险。终身人寿保险的保险责任是从保险生效后到被保险人死亡为止。

3、养老保险。养老保险时生存保险和死亡保险相结合的一种特殊保险形式。是指被保险人无论是保险期内死亡或者生存至保险期满,都是可以领取养老保险金的。

4、生存保险。生存保险是被保险人必须生存至保单规定的保险期满之后,才能领取保险金。

5、生死两全保险。生死两全保险是指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被保险人无论是生存至保险期满还是身故,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保险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