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关注范围缩小,Ro 仍裁减 18% 的员工,筹集额外资金

娜塔莎马斯卡伦哈斯
导读 领导层写道, Ro是一家医疗保健独角兽,几个月前以 7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1.5 亿美元,已裁减 18% 的员工,以“管理开支、提高组织效率并更好地将资源映射到当前战略”。在 TechCrunch 获得并

自由落体药瓶

领导层写道, Ro是一家医疗保健独角兽,几个月前以 7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1.5 亿美元,已裁减 18% 的员工,以“管理开支、提高组织效率并更好地将资源映射到当前战略”。在 TechCrunch 获得并得到多个来源确认的电子邮件中。

“由于我们有义务保护患者的医疗信息,因此离开公司的人不会有过渡期,”电子邮件继续说道。“我们知道这会让人感觉很突然,希望你能找到其他方式与队友道别。”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两个月的遣散费和就业支持。这家医疗保健独角兽提供两个月的有偿医疗福利。

Ro 向 TechCrunch 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提供了 CEO Zachariah Reitano 发给员工的上述电子邮件的副本。一位女发言人说,Ro 仍在招聘。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天的裁员影响了 Ro 的大部分招聘团队。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告出乎意料,现有员工通过 Zoom 被告知裁员,而没有机会提出任何问题。在电子邮件中,Ro 声称受到裁员影响的人是在 1 对 1 的对话中被告知的。

在电子邮件中,领导层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采取了措施,为可能出现的经济下滑做准备,包括缩小重点和筹集额外资金。尽管估值较高,但他们所暗示的资本完全由现有投资者提供资金。融资事件少于上一轮。新投资者的缺席表明该公司坚持那些已经在公司未来成功中拥有财务利益的人。

Ro 决定裁员是在一些高管离开公司之后做出的,其中包括 Ro 首席运营官 George Koveos、Ro Pharmacy 的总经理 Steve Buck 以及最近的 Modern Fertility 联合创始人 Afton Vechery。Vechery 的离职发生在她的公司被 Ro 收购大约一年后,已经有六个多月的传闻——首先是由去年达到顶峰的员工外流引发的。当时,前任和现任员工都谈到了 Ro 的紧张局势加剧,这是由于这家健康科技公司无法从新产品中获得有意义的收入。

其 ED 产品线继续占健康科技独角兽收入的一半。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收购和药房增长外,它还推出了用于心理健康的 Ro Mind 和用于护肤的 Ro Derm。在回应 TechCrunch 2021 年对 Ro 的文化和业务进行调查的声明中,Reitano 表示,Derm 有望在 2021 年实现超过 2000 万美元的收入。他还表示,非罗马收入的增长速度快于罗马,据报道年增长率为 150%超过一年。

在之前发送给员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Ro 领导层表示,他们将在第二季度和下半年的剩余时间里“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用于更少的举措”。“缩小重点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为患者推出更少的产品或服务。事实上,我们相信它会产生相反的效果。我们将加快患者的创新速度,”备忘录继续说,并指出它将为“现有患者打造新产品”。

“今年剩余时间(甚至可能超过)的口号将是有纪律的增长,”电子邮件继续说道。与去年公司竞相成为“医疗保健领域的亚马逊”时的感觉完全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