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x 表示它在解释其切断中小型企业的决定时做得“糟糕”

玛丽安阿泽维多
导读 Brex 上周宣布将停止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这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和不安,因为它的突然性和交付方式令许多人感到震惊。

Brex 电子商务卡

Brex 上周宣布将停止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这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和不安,因为它的突然性和交付方式令许多人感到震惊。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最初是为初创公司和中小型企业提供卡片,上周开始通知客户,他们将从 8 月 15 日起停止使用 Brex 的服务。今年早些时候,Brex 已宣布向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并且“大力推动”软件领域,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消息并不完全令人震惊。

尽管如此,许多人仍然对谁会受到影响感到困惑,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Henrique Dubugras在 6 月 17 日告诉 TechCrunch,这将影响中小企业和没有获得风险投资等“专业资金”的公司。一些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客户收到通知,他们会受到影响,但后来又恢复了。

这一消息在创业社区引起了一阵骚动,今天,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佩德罗·弗朗切斯基 (Pedro Franceschi)在一篇标题为“关于上周的公告”的博客文章中谈到了这一失误。

在帖子中,弗朗切斯基对“解释这一决定的糟糕工作,侵蚀了布雷克斯多年来建立的一些宝贵信任”表示遗憾。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明确沟通谁有资格成为 Brex 的客户,这造成了 Brex 仍会为哪些公司服务的困惑。”

后来,他说:

上周的公告对 Brex 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失望的时刻。我在发出的电子邮件上签字,这缺乏我们客户应得的透明度。作为一个父亲是小企业主的人,我们传达这个决定的方式让我感到沉重。

Franceschi 继续澄清究竟谁会受到影响,并指出公司需要满足以下标准才能继续成为 Brex 的客户:

获得任何金额的股权投资(加速器、天使、VC 或 web3 代币)。

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

50多名员工。

现金超过 500,000 美元。

正在满足上述标准并由现有客户或合作伙伴推荐的科技初创公司。

这封信是否为时已晚,无法至少部分抵消对 Brex 声誉的打击?猜猜我们会看到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