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手上有10万闲钱,有没有好的理财产品,1天赚200就好?)

闻羽纪
导读 如果你手里有十万元闲钱的话,我肯定首先推荐银行理财产品。十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应该是工薪阶层的一笔不算很小的数目。对这笔钱...

如果你手里有十万元闲钱的话,我肯定首先推荐银行理财产品。十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应该是工薪阶层的一笔不算很小的数目。对这笔钱,要善待之。那种风险很高的项目,一定不要参与。10%的利息就已经顶天了,不要去碰超过10%的项目。我建议还可以再稳妥一点,超过6%7%都不要去碰。

银行理财,我曾经去了几家银行,发现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这些大的国有银行,理财的利息都不是太高。建议可以去一些小的银行,比如南京银行等等。南京银行的利息还是比其他银行高一点的,百分之五点几的样子。虽然也不是特别高,高出一两个点也是很好的。

如果还有闲钱的话,我建议你放在余额宝里面。余额宝现在的收益也在下滑,和去年都不能比。但是总比银行利息高。我建议少放一点钱,最多放个几万块就行了。

其实还有一些赚钱的途径,需要你去寻找。曾经,我的姑父向我建议,在小区菜市场里面买了几个车库,也花不了多少钱。车库是铁皮的,大概几千元一间,用于存库。现在也因此赚了一点小钱。赚钱赚钱,人人都会吹嘘自己如何了得,其实挺难的。风险高,盈利就多。有人决定赌一把,但是绝大多数的赌都失败了。我认为还是应该稳妥一点好。

不管怎么样,银行存款是最不值得的,我不建议大家把钱存到银行里面去。

谢谢邀请!

如果您的这部分钱,确实不急用,建议您最好放在银行,国家发行的债券等安全的机构,虽然赚的是小钱,但能保证资金安全稳定的收入,虽然收入不多,但是这是最安全的投资方式。

我身边很多朋友在余额宝或者微信上也有个理财功能,据说还小有收益,也是比较安全的建议您也可以分散投资试试。

这个问题的关键词是:稳妥;稳妥的本质在于不愿意冒风险,更不可能去承受本金亏损的事。

既然想要稳妥,存钱的话本金最稳妥,但利息太低你肯定也不接受;P2P风险太大,根本不适合你;股票市场有机会,但更有风险,你承受不了;那么,只有银行理财产品可以买了,比银行利息高一些,但又高不到哪里去,但本金不会损失,符合你的诉求。

不过,天檀认为:看似你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但你真的稳妥了吗?显性层面来看,确实稳妥了,因为本金没有损失,还有比银行利息高的收益。但隐形性层面来看,你却亏大了,因为银行理财的本质依然是中介,银行给你一些比存钱高一些的利息,然后转手以更高的利息贷款给别人,收取中介费。

在这个过程中,看似你有4-5%的收益,但通胀率7.5%相比你4—5%左右的利息来说,你依然是亏损,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能力没有得到任何锻炼,这才是最大的亏损。

这个世界,想轻松很容易,但轻松会间接麻痹人于无形之中,我更相信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所以,在年轻的时候我会选择更难走的路!

喜欢吗?记得关注点赞,留下脚印,常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