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致敬已故电影人

薛宽雁
导读 金像奖,这个致敬,让多少人潸然泪下!时隔三年,第40届金像奖终于来了。金像奖的40岁的生日,可以说是大咖云集,现场效果非常好,当我们看...

金像奖,这个致敬,让多少人潸然泪下!

时隔三年,第40届金像奖终于来了。金像奖的40岁的生日,可以说是大咖云集,现场效果非常好,当我们看到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忍不住又开始怀念那些逝去的优秀电影人。

金像奖,似乎知道每位观众心中的遗憾,所以增加了一个特殊环节——致敬已故电影人。

在这个环节,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已经离开的电影人,像吴孟达、李香琴、廖启智、陈木胜导演、王羽、楚原导演、曾江、罗启锐导演等等……

看到这些已故的电影人,脑海中就闪过他们曾经在荧屏上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瞬间,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们了,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特别要说一下陈木胜导演,他去世的时候,电影《怒火·重案》还未上映,这部电影是在他离开之后上映的。

无疑,这部电影是非常精彩的,所以,他斩获了最佳导演奖、最佳动作设计大奖和最佳影片大奖。只可惜,作为导演的陈木胜,却无缘亲眼看到这一切了。但想来,天堂的他,看到自己的心血之作被大家所认可,也一定会含笑九泉的吧!

不得不说,金像奖设置的这个环节真的是太有意义了。因为这个环节,让我们怀念那些逝去的优秀电影人,也因为这个环节,让我们知道,这些电影人,是值得铭记的。

#金像奖致敬已故电影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