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载有“国防产品”运输机坠毁

苗娟炎
导读 【环球网报道】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外媒最新报道,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内博伊沙·斯特凡诺维奇17日表示,在希腊北部坠...

塞防长:坠毁的安-12运输机载有“国防产品”,8名机组人员遇难

【环球网报道】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外媒最新报道,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内博伊沙·斯特凡诺维奇17日表示,在希腊北部坠毁的乌克兰安-12 运输机上有 11.5 吨来自塞尔维亚的“国防产品”,该飞机正飞往孟加拉国。法新社称,这些国防产品包括移交给孟加拉国官方的武器和地雷。

斯特凡诺维奇在简报会上说:“(16日)晚上在希腊坠毁的安-12飞机为孟加拉国运送 11.5吨我们的国防产品。很不幸,所有的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塞防长:坠毁的安-12运输机载有“国防产品”,8名机组人员遇难

据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此前消息,一架由乌克兰航空公司运营的“安东诺夫”运输机当地时间周六(16日)晚间在希腊北部卡瓦拉附近坠毁,机上载有8人以及12吨“危险物品”,其中大部分为爆炸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