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王澄澄老公背景比较好

裘希仪
导读 网红王澄澄上热搜,眼看她起高楼,眼看她楼塌了!王澄澄是一个沈阳的网红,拥有300多w粉丝,这几天在社交账号上炫富,例如一个人住400平的房...

网红王澄澄上热搜,眼看她起高楼,眼看她楼塌了!

王澄澄是一个沈阳的网红,拥有300多w粉丝,这几天在社交账号上炫富,例如“一个人住400平的房子是什么体验”、“生活在二线城市的女网红一天的成本是多少?15050元”,这生活水平确实让人很羡慕。

网友表示:

所以这是一种反噬效应!多媒体网红也是一种昭告天下…

某新西兰的留学生,90年代留学的费用是每年200~300万。你说她的钱是干净的吗?

不到4年的时间白手起家买的400平豪宅、开保时捷豪车、奢侈品缠身的。这解释实在难以让人信服。

她爹不是重点 她老公是重点

坑父第N人[泪奔]

今年最佳作文: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少数光读标题就感到才华横溢的文章,难得难得。有时候败的不是小镇,败的是比你有天赋的人还有孝心!这让我想到了曼巴精神,不得不承认别人的优秀。

高考作文~我的老父亲[灵光一闪]

如果确实误解了人家,查一查也以证清白。所以,赶紧查吧……

我老公白手起家10年了,到现在终于只欠10万了。加油

我相信她父亲是个清官,是个好人。谁不服,可以跟我赌一杯可乐。

你们不要对女生怀有恶意,眼红人家赚钱,我也是白手起家六年,只不过我是负债十几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