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愿贝利这一次说准

孙琦昭
导读 巴西队正在卡塔尔为冲击第六座世界杯奖杯而厉兵秣马,好整以暇。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祖国却传出噩耗。每个巴西人都爱戴的球王贝利的人生似乎已...

巴西队正在卡塔尔为冲击第六座世界杯奖杯而厉兵秣马,好整以暇。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祖国却传出噩耗。每个巴西人都爱戴的球王贝利的人生似乎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正在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犹太医院接受化疗的贝利,因为他的身体对化疗已无任何反应,所以已被转移至该医院的“临终关怀”区域。在这个区域将不会再有实质性的治疗措施,只有一些减轻痛楚的措施,以让不得不离开的人可以更有尊严地离开。

去年9月份,年过80的贝利在这所医院接受了肠癌手术,然后就一直在该院接受化疗治疗。11月29日,贝利入院进行检查,但医生发现了他身体不再对化疗反应,这意味着,治疗已经失效,他们别无办法,只能是把他送到“临终关怀”区域。

消息传出后,世界开始弥漫出淡淡的悲伤情绪,尤其是在卡塔尔的巴西驻地。不过,也许是为了不扰乱巴西军心,贝利于4日凌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撰文给全世界报了平安,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坚强而保持希望地接受治疗。甚至说自己还将会继续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

祝愿贝利的“大嘴巴”这一次能对自己的事情说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