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利雅得胜利还是切尔西?理性分析C罗职业生涯的断崖式下跌

柯露清
导读 前日著名的马卡报消息称,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C罗将成为沙特利雅得胜利一员,双方签约期限为2个半赛季,年薪达到了2亿欧元(包含工资和广告...

前日著名的马卡报消息称,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C罗将成为沙特利雅得胜利一员,双方签约期限为2个半赛季,年薪达到了2亿欧元(包含工资和广告收入等),自此葡萄牙巨星将再次成为全球年薪最高的球员。

《马卡报》消息

此则消息的可信度在七成以上,因为能够为一名即将满38岁高龄球员提供如此之高待遇的球队除了来自沙特以外,我想不到还有哪支球队。而沙特方面之所以愿意引进C罗,无非就是想要利用五届金球奖先生巨大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体育领域的地位。

更为关键的是,到目前为止与C罗走得最近的英超切尔西方面也并未抛来橄榄枝,因为从竞技层面来说C罗其实真的大不如前了。

C罗仍在等待切尔西

可以说,本赛季开始以来,葡萄牙巨星的状态呈现出了断崖式下跌。

夏季准备不足成为状态下跌的导火索

这个夏天C罗缺席了新赛季的系统训练,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本身就是一种严重的影响,尤其是对一名37岁的球员来说就更变得淋漓尽致了。上个赛季都还保持着巅峰时期七八成功力的葡萄牙人,本赛季的表现直接下坠,并且不可阻挡。

回到英超首个赛季依然都还是大腿

如果说尤文图斯时期历任教练都会以C罗为核心来建队,那么滕哈赫执教的曼联则根本就没把C罗列入到重要球员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葡萄牙巨星在场上踢得毫无章法,那个无所不能的射门机器瞬间消失了。

新赛季断崖式下跌

心态决定状态,这一次C罗依然不愿意低头

和曼联的恩怨纠葛让C罗无法再像过去那样一门心思踢球比赛,这也是他敢于在世界杯开赛前直接炮轰红魔的原因。从双方的迅速解约不难看出,这明显就是门德斯和俱乐部沟通过后的一致结果,因为这更加符合双方的利益。

太急于摆脱这种不愉快源于C罗想要专心踢世界杯,所以卡塔尔赛场就成了葡萄牙人捍卫尊严的最后一个有力战场。

这种心态上的变化已经很难让这名最佳球员像过去那样表现,参考法甲首个赛季的梅西亦是如此。

结语:C罗真的就要远离欧洲赛场?

C罗会否为了巨额薪水就选择离开五大联赛?这取决于本届世界杯上他的表现是否足以打动这几家豪门俱乐部,比如切尔西、或是回到皇马也不是没有可能。另外,拜仁、大巴黎以及那不勒斯都可能会是C罗的潜在下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