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逾期多久会被起诉真的会上门吗?

云芬烁
导读 借呗逾期后,起诉时间不定,大家需要注意:1.一般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借呗才有起诉的权利。2.因诉讼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所以逾期一...

借呗逾期后,起诉时间不定,大家需要注意:

1.一般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借呗才有起诉的权利。

2.因诉讼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所以逾期一过三个月就起诉的情况也基本很少见,轻易是不会起诉的。除非用户实在逾期太久时间,而支付宝多次催款都没反应,甚至联系不上人,欠款金额又比较高的话,那支付宝为收回款项,届时就有可能会进行起诉。

至于催款,借呗是不太可能会上门进行催款的,大家需要注意:

1.一般采取的都是发短信、打电话的催收方式。

2.如果催款用户本人没反应,届时可能会打电话给用户的紧急联系人。

如果不想总被催款,也不想之后到被起诉的地步,那在发生逾期后就需要想办法赶紧还清欠款。只要把欠款还完,之后自然会停止催收。而若一时实在无法清偿,可以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协商延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