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区别,只差一个梅西”

劳君瑗
导读 沙特以及傲娇的沙特小哥成了阿根廷心目中最可爱的人。正因为他们在首轮给阿根廷敲响了可怕的警钟,之后的比赛,阿根廷无不认真对待,也无不...

沙特以及傲娇的沙特小哥成了阿根廷心目中最可爱的人。正因为他们在首轮给阿根廷敲响了可怕的警钟,之后的比赛,阿根廷无不认真对待,也无不顺利获胜。

继连赢两场小组赛而以头名晋级之后,第一场淘汰赛阿根廷也顺利过关,八强席位唾手而得。

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澳大利亚,认真对待的阿根廷不会再被爆冷。虽然迪马利亚受伤而没能出场,但阿根廷强大的阵容还是足以让他们获胜。重要的是,梅西状态继续神勇。他在这场比赛中改写了多项纪录,这又是一个完全属于梅西的夜晚。

澳大利亚球迷:“两队的区别就是一名球员。去掉梅西,我们今天的表现与阿根廷一样好。”

梅西又一次用进球打开了阿根廷的胜利之门,这已经是他第6次在比赛中为阿根廷率先进球了,在本届世界杯所有球员中并列第一。而这个进球对梅西而言意义非同寻常,这是他第一个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进球。

同时,这也是梅西个人的第9个世界杯进球,这让他超越了马拉多纳而在阿根廷历史上排在第二位,超越打进10球的巴蒂斯图塔而成为阿根廷足球史第一人似乎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另外,这是梅西的第23场世界杯比赛,这让他继续在阿根廷队史上领跑。赛后的梅西第8次被评为全场最佳,这让他超过了C罗的7次而在世界杯历史上独自领跑......

所有的纪录,也许都应该感谢另一个纪录——这是梅西个人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这个伟大的数字在世界杯上完成,也许本就预示着,梅西的卡塔尔世界杯将会发生一些伟大的事情。

阿根廷在1/4决赛的对手将会是早些时候3比1轻取美国的荷兰。两队是世界杯的老对手,此前有过三次重要较量。阿根廷赢下了1978年的决赛和2014年的半决赛,荷兰则在1998年的1/4决赛中笑到最后。

从纸面实力而言,荷兰队略逊一筹,但在名帅范加尔的率领下,他们在本届世界杯渐入佳境。而世界杯打到1/4决赛的份上,阿根廷VS荷兰,梅西VS范加尔,一切皆有可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