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葡萄牙狂胜晋级8强,21岁神兵戴帽,C罗替补进球被吹越位

奚善力
导读 今天凌晨,世界杯最后一个8强名额诞生,葡萄牙队6-1大胜瑞士,轻松晋级8强,将对阵大黑马摩洛哥!本场比赛,21岁的小将拉莫斯一战成名,他...

今天凌晨,世界杯最后一个8强名额诞生,葡萄牙队6-1大胜瑞士,轻松晋级8强,将对阵大黑马摩洛哥!本场比赛,21岁的小将拉莫斯一战成名,他首次世界杯首发,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送出一次助攻,39岁老将佩佩、格雷罗和莱奥破门,C罗替补登场,一次破门被吹越位在先。

本场比赛,C罗坐在了替补席上,首发的是21岁前锋拉莫斯。没想到,这位首次先发的小将一鸣惊人,第17分钟,菲利克斯将球塞到禁区,拉莫斯左脚爆射打进死角,1-0!第33分钟,B费开出角球,39岁老将佩佩头球破门,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淘汰赛最年长的球员。

下半场第51分钟,达洛特右路横传,拉莫斯前点捅射破门,再下一城,3-0!第55分钟,拉莫斯做球,格雷罗跟上射门得手,4-0!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第58分钟,瑞士队开出角球,拉莫斯不慎头球乌龙助攻,阿坎吉后点打空门得手,扳回一分,4-1!

瑞士队全线压上,反而给了葡萄牙队机会,第67分钟,菲利克斯助攻,拉莫斯单刀挑射破门,5-1!他首次世界杯先发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是自1990年之后,首个世界杯淘汰赛帽子戏法,他也是葡萄牙队史第2位在世界杯淘汰赛戴帽的球员,比肩尤西比奥。随后C罗替补登场,他的一次破门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仍旧未能在淘汰赛进球!补时阶段,莱奥兜射破门,6-1!最终,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8强,将对阵非洲黑马摩洛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