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现场直播!阿根廷荷兰8年后再相遇,梅西能否率队继续前进?

熊雯瑾
导读 #2022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高潮阶段,仅剩8支球队仍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冠军。接下来的1/4决赛将会上演一场焦点之战,阿根廷队和荷兰队...

#2022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高潮阶段,仅剩8支球队仍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冠军。接下来的1/4决赛将会上演一场焦点之战,阿根廷队和荷兰队时隔8年再次在世界杯相遇。两强相争注定有一队要就此止步,梅西能否率领阿根廷继续在卡塔尔高歌猛进呢?

阿根廷队在小组赛首轮意外爆冷输给沙特,终结了此前的36场各项赛事不败。好在随后他们迅速调整了状态,先后战胜了墨西哥和波兰队,以C组头名身份跻身16强。1/8决赛阿根廷队2-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顺利拿到了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上一场比赛梅西迎来了个人生涯1000场里程碑,在生涯前场的比赛当中,梅西为球队打入1球,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届世界杯梅西已经打入3球并送出1次助攻,他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这场同荷兰队的比赛,是梅西第24场世界杯的赛事,如果他能够率队晋级的话,下一场他将追平马特乌斯的世界杯参赛场次纪录。

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被分在A组,小组赛3场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16进8的比赛当中,荷兰队3-1战胜了美国队,时隔8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八强。

荷兰队上一次在世界杯被淘汰,是在八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当时击败他们的正是阿根廷队。在对阵阿根廷队的这场比赛之前,荷兰队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的球队跟阿根廷队之间还有一笔账要算。

两支球队在世界杯赛场总共交手过5次,5场比赛阿根廷队从未在常规时间内战胜过荷兰,不过他们有2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1978年世界杯决赛和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两次点球给予荷兰致命一击。荷兰队在1974年和1998年两次战胜阿根廷,2006年两队在小组赛战成平局。

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进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会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梅西的世界杯最后一舞能否继续前进?荷兰队会不会时隔8年完成复仇?支持两支球队的球迷,记得准时关注本场比赛直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