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大火吞噬渡轮

BBC新闻
导读 在菲律宾中部,一艘载有 165 人的渡轮发生火灾,救援人员现在表示,除两人外,其他所有人都已安全。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表示,已确认一人死...

渡轮幸存者,22 年 6 月 26 日(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视频静止)

在菲律宾中部,一艘载有 165 人的渡轮发生火灾,救援人员现在表示,除两人外,其他所有人都已安全。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表示,已确认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Mama Mary-Chloe 在薄荷岛和莱特岛之间航行。

Facebook 上的海岸警卫队视频显示,幸存者在莱特岛的希隆戈斯上岸。这艘载有 157 名乘客和 8 名船员的船从薄荷岛的 Ubay 启航。

一些报道称,孩子们必须从着火的船上跳下来才能被接走。

YouTube 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船上发生了大火,浓浓的黑色滚滚浓烟和许多人在水中。

官员们说他们还不知道起火的原因,但估计这艘渡轮只搭载了超过其最大乘客人数的一半。

海岸警卫队说:“由于事故发生时在水域航行的[船只]的帮助,船员和乘客得到了迅速的救援。”

在菲律宾,船只事故相对普遍,因为许多船只人满为患,而且广阔的群岛经常遭受风暴。

地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