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现场直播!五星巴西迎战上届亚军,内马尔率队冲击四强

滕希云
导读 #2022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接下来的1/4决赛场场精彩。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将会同上届亚军克罗地亚相遇,两支球队注定有...

#2022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接下来的1/4决赛场场精彩。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将会同上届亚军克罗地亚相遇,两支球队注定有一支要无缘四强。两强相争勇者胜,五星巴西和克罗地亚队谁才能够拿到一个四强名额呢?

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内马尔率领的这支队伍,被认为是最可能在卡塔尔捧杯的球队。小组赛阶段巴西队先后战胜了塞尔维亚和瑞士,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1/8决赛巴西队面对的是韩国队,比赛中巴西队多点开花,一场4-1的大胜让他们轻松跻身八强。

缺席了小组赛后两场的内马尔,在1/8决赛迎来复出。复出的内马尔状态不俗,打入了1粒点球。内马尔距离贝利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只有1球差距,这场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内马尔有机会追平甚至创造历史。

克罗地亚队在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保持不败,小组赛克罗地亚队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以小组第2的成绩跻身16强。1/8决赛他们面对的是战胜了德国和西班牙队的日本,双方在120分钟时间内战成平局,克罗地亚凭借着门将利瓦科维奇的神勇发挥,点球大战将日本队挡在了八强之外。

巴西和克罗地亚此前在世界杯赛场有过2次交手,2场比赛巴西队均取得了胜利。2006年巴西队在小组赛首轮1-0战胜了克罗地亚队,2014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当中,巴西队在小组赛3-1再次击败克罗地亚。目前两队阵容中有多位球员,参加了8年前的那场对决。

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23点进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会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巴西和克罗地亚队谁能够在本届世界杯更进一步?支持两支球队的球迷,记得准时关注本场比赛直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