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百万医疗险靠谱吗

星球君
导读 平安的百万医疗险很多,没法一概而论,一家公司会有好产品,也会有差产品,平安作为国内保险领域的头部公司,在百万医疗险这块有很多产品,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平安E生保系列。

平安的百万医疗险很多,没法一概而论,一家公司会有好产品,也会有差产品,平安作为国内保险领域的头部公司,在百万医疗险这块有很多产品,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平安E生保系列。

而在该系列之下还有很多不同的产品,比如平安e生保互联网医疗2022、平安e生保抗癌医疗2022升级,比较推荐的是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它的主要优点有下面几个:

①保障责任全:住院医疗、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这4种基本保障都有。

除此之外,还有质子重离子医疗可选,保证续保期内的总保额高达800万,就保障来说是非常优秀的。

②保证续保时间长:保证续保20年,这是百万医疗险中,目前为止最长的保证续保期了。保证续保意味着只要不是你主动退保,或断缴保费,即使中间理赔过,后面也能继续保障,这是挑选百万医疗险非常重要的一个点。

③有特需医疗:对于想要更优质服务的朋友,可以选择特需医疗,能够报销特需病房的医疗费用;

④恶性肿瘤院外特药责任:有关恶性肿瘤的药品费用通常比较昂贵,并且需要长期服用,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包含106种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并且能够提供药品直付、送药上门、援助赠药申请等服务,可以说是相当到位。

⑤大公司承保:该产品由中国平安旗下子公司平安健康承保,截至2020年12月,公司实现保费收入91.81亿元,同比增长49.37%,累计净利润5.95亿;资产总额151.88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6.29%;2020年四季度偿付能力为209.21%;截至2020年底,公司线上经营共积累3800万用户,累计服务客户2700万人,当年度总赔付金额近35亿元。

若是需要考虑百万医疗险,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