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怒斥韩国队:你们最脏!赢得不光彩,看见孙兴慜落泪很生气

郝辉鹏
导读 12月2日,韩国男足上演“多哈奇迹”。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背水一战的他们在补时阶段2-1绝杀葡萄牙队,时隔12年再次晋级世界杯16...

12月2日,韩国男足上演“多哈奇迹”。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背水一战的他们在补时阶段2-1绝杀葡萄牙队,时隔12年再次晋级世界杯16强。

赛前,葡萄牙队已经确定小组出线,韩国队必须要获胜才有晋级的可能。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平。补时阶段,韩国球星孙兴慜带球突进至对方禁区前沿,在对手三名球员的夹防下送出妙传,黄喜灿打进了金子般的一球。

最终,韩国1胜1平1负积4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乌拉圭同积4分,但因总进球数少于韩国而屈居第三,无缘16强。

孙兴慜在前两场比赛发挥一般,饱受韩国国内球迷的指责,甚至遭遇网暴。此役,他顶住压力带领韩国队晋级,赛后他摘掉面罩,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关于这场比赛,赛后专家和球迷都有不少的解读。

中国女足名将、2022年女足亚洲杯冠军成员李影是C罗的铁杆粉丝。赛后,李影发文直言,孙兴慜是亚洲之光,不能否认他的实力与努力,但他的眼泪让她感到生气。

接着,李影吐槽韩国队球风不佳:“葡萄牙输给韩国我真的要气死。最没有体育道德最脏的非你莫属,每次都赢得也不光彩!”

对于李影的吐槽,很多球迷给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虽然韩国队在曾经的比赛中有过犯规的“黑历史”,但不能否认这场比赛韩国队的优异表现,骂韩国人不应该是“流量密码”。

李影晒与C罗合影

韩国队即将在淘汰赛中迎战夺冠大热门巴西队,您认为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