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爱情了!加维跟西班牙公主不可能在一起,两人都有意中人了

骆罡伟
导读 #2022世界杯#加维和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之间的话题,在世界杯期间成为热议的焦点。媒体上大肆宣传两人之间的故事,甚至有人已经写出了两人结...

#2022世界杯#

加维和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之间的话题,在世界杯期间成为热议的焦点。媒体上大肆宣传两人之间的故事,甚至有人已经写出了两人结婚之后,加维将不得不退役的报道。

两人之间的绯闻开始于世界杯小组赛首场结束之后,当时西班牙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国王费利佩六世拿了一件球衣找加维签名,从球衣尺码上媒体捕风捉影,认为这件球衣是国王送给女儿莱昂诺尔的。此后各方消息持续发酵,恨不得让两人马上在一起。

加维和莱昂诺尔金童玉女,不过那些想着两人在一起的恐怕都是一厢情愿了。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称,现阶段加维和公主之间不可能相爱,因为两人都已经有意中人了。

《马卡报》的消息称,公主莱昂诺尔已经有了男友,是她18岁的同学。目前没有两人的公开照片,男友的姓名也没有公布。只知道“他是一个高个子、留着黑色卷发和胡须的男孩。”消息人士称,公主的男友是巴西人,拥有美国国籍,在不久前的复活节假期他曾跟公主一起见过家人。

加维同样也有女朋友了,他的女友是一位性感靓妹。在今年早些时候加维的续约仪式上,一位女球迷递给了加维一张纸条,上面有女孩的INS账号。后来加维添加了这位女孩,据报道两人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