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股票可以马上买马上卖

阙逸岚
导读 大A股是T+1的交易模式也就是说: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等第二天才可以卖出。但是我们有一种间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的方法:就是对看好的个股先买入一...

大A股是T+1的交易模式也就是说: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等第二天才可以卖出。但是我们有一种间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的方法:就是对看好的个股先买入一定比例的底仓。第二天开始就可以滚动操作实现当天买入当天卖出。具体举例如下:第一天买入股票3000股。第二天开始在股价适当位置同样买入3000股同一只股票。然后在当天股票上涨时可以乘势卖出3000股。实现当天买入当天卖出的操作。实际卖出的这3000股是昨天买入的3000股(由于A股T+1制度,所以今天有交易权。)而今天买入的3000股则要至少等到明天才可以卖出。

美股、港股

你已经有了的股票,可以当天买入后当天卖出,比如你昨天已经买入了某某股票1000股,今天早上又买了1000股,下午发现他涨了很多,这时候你就可以卖1000股以锁住价差。如果再买当天就卖不出去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上一篇股票如何交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