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炒股(现在很多人炒股,那炒股怎么入门呢?)

云贝芸
导读 在现在这个势头,不上也不下情况下,十几年老股民回答你那都是废话,怪物现在也不喜欢这样玩了,去看09年5月份也同现在一样,指数速度一毛...

在现在这个势头,不上也不下情况下,十几年老股民回答你那都是废话,怪物现在也不喜欢这样玩了,去看09年5月份也同现在一样,指数速度一毛样,但怪物一样揾钱,也是因为07年出来已自知无家可归了吧,赌徒心态,快进快出,全是赢钱才出,中午出来,下午入去,当时怪物同老婆讲,我快咸鱼翻生了,说真话,现在也有点不同以前,因为个个都鬼精,不过对一个赌徒入场还是有一定优世,如果不是怪物昨晚也不敢叫赌徒进场,现在市场只要不太风头,是能揾钱的,因为这不是牛市,你想拉十几个板就走,你靠边站吧!少你一个也不会少,无可欺负中国市场,别人会当你透明的。

哈哈,还波段操作,你是担心证券公司倒闭吧,该卧倒就卧倒,该割肉就把腿砍了回家疗伤。别恋战,要像游击战一样,打了就跑

好股和烂股是怎么分的?涨了的就是好股,跌了的就是烂股?因为对市场认知的不足造成了大家总喜欢涨的股票,不喜欢跌的股票。于是就追涨杀跌,于是就套牢割肉,于是就调仓换股,于是以前跌的卖掉就开始涨,追进涨的又开始跌了。这样不停的重复着追涨和被割的命运!

很多人在那里鼓吹自己的什么什么战法,如何如何无敌。如果真的有用,不用告诉别人,自己做就可以了,用不了几年时间就可以富可敌国了,还用在这里卖弄?

既然是新手,请好好学习。多读一点有用的书,少看一点乱七八糟的技术理论。本末不要倒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