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无缘八强后,恩里克即将下课!西班牙队已锁定新帅人选

盛浩之
导读 #2022世界杯#点球大战不敌摩洛哥队之后,西班牙队遗憾无缘世界杯八强。在球队世界杯出局之后,主帅恩里克的去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根据多家...

#2022世界杯#

点球大战不敌摩洛哥队之后,西班牙队遗憾无缘世界杯八强。在球队世界杯出局之后,主帅恩里克的去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答称,恩里克即将在未来24到48小时内离开球队主帅位置。

报道称,在球队止步世界杯16强之后,恩里克的未来变得悬而未决。这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将会在本周末之前宣布自己辞职的决定,西班牙足协已经有了国家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

恩里克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成为西班牙队主教练,在2019年他因为照顾生病的女儿,曾离开过国家队帅位。2019年11月恩里克重新上任,并执教球队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此期间恩里克率队在去年欧洲杯闯入四强,欧国联获得亚军。

根据塞尔电台的消息,西班牙新任主帅的人选,很可能是61岁的老帅德拉富恩特。德拉富恩特此前曾长期担任西班牙各级青年队主帅,在2015年他曾率队获得U19欧洲杯冠军,2019年率队获得U21欧洲杯冠军,去年奥运会率领西班牙国奥队获得银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