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迟但到!C罗二姐小作文也来了:希望你离开国家队,我们受够了

茅惠峰
导读 #2022世界杯#葡萄牙队同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C罗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这是C罗首次在世界杯赛事替补登场,他在国家队连续31场大赛首发被...

#2022世界杯#

葡萄牙队同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C罗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这是C罗首次在世界杯赛事替补登场,他在国家队连续31场大赛首发被终结。C罗坐在替补席上之后,葡萄牙国家队迎来大爆发,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成功挺进世界杯八强。


在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极力淡化同C罗之间的矛盾,他表示自己跟C罗是多年的老朋友,让C罗替补的决定得到了他的理解。尽管桑托斯不希望将问题公开化,但C罗的家人却并不这么想。在比赛结束之后,C罗的女友乔治娜和大姐艾尔玛先后发文,暗指C罗同主帅关系恶化。

C罗的二姐小作文虽迟但到,相比于乔治娜和艾尔玛,二姐卡蒂亚-阿维罗更加直截了当。卡蒂亚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真的希望你回家,离开国家队并坐在我们身边。我们现在已经受够了,他们永远不会明白你有多伟大,你是伟大的。”

国家队正在征战世界杯,C罗家人却在一旁煽风点火,试图恶化C罗同球队和主帅之间的矛盾。大战之际将帅失和,这是兵家之大忌。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葡萄牙队而言都是恶战,希望C罗的家人能够以大局为重,不要再节外生枝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