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出局后,德国足协官宣主帅留任!弗里克:对欧洲杯感到乐观

公羊露韵
导读 #2022世界杯#在不久前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弗里克率领的德国队意外止步小组赛阶段,连续两届比赛无缘16强。在球队遭到淘汰之后,关于...

#2022世界杯#

在不久前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弗里克率领的德国队意外止步小组赛阶段,连续两届比赛无缘16强。在球队遭到淘汰之后,关于弗里克可能离任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德国足协做出了决定,官宣球队主帅汉斯-迪特-弗里克将会留任,继续率队征战2024年欧洲杯的比赛,这一决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德国足协在官方称,足协主要领导跟弗里克进行了友好性的谈话,讨论了德国队的现状和未来。足协认为2024年在德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是德国足球的一个巨大机会。目前足协对弗里克本人充满信心,他将会跟自己的团队一起接受挑战。

弗里克本人对2年后的欧洲杯比赛充满乐观,他认为球队可以取得比卡塔尔更加优秀的成绩。在卡塔尔球队错过了机会,他将会从中吸取教训。

现年57岁的弗里克在去年夏天上任成为德国队主帅,在此前他曾经执教过在德国国家队长期担任助理教练,并在2019年到2021年期间在拜仁担任主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