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家遭窃案新进展!警方逮捕两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调查

褚兰伦
导读 #2022世界杯#上周六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家中遭窃,这让他错过了同塞内加尔队的1/8决赛比赛。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歹徒从斯特林家中盗走了包...

#2022世界杯#

上周六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家中遭窃,这让他错过了同塞内加尔队的1/8决赛比赛。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歹徒从斯特林家中盗走了包括手表和首饰在内的价值30万英镑的物品。在家中遭窃之后,斯特林从多哈赶回了伦敦,陪在了自己的未婚妻和孩子身边。

在发现家中遭窃之后,斯特林的未婚妻迅速报警处理。经过了几天的调查之后,这一案件终于有了一些眉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萨里郡警方逮捕了两名男子,这两人试图在斯特林家附近的一户人家入室盗窃。

据了解逮捕行动跟另一起盗窃案有过,并不涉及到斯特林的住所。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试图确定两人是否与上周斯特林家中失窃案有关。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两名男子涉嫌昨晚(12月6日)在Oxshott地区企图盗窃,目前两人被拘留。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40分接到报警,随后部署了包括警犬和直升机在内的众多资源,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调查仍在进行,以确定逮捕的两人是否与上周末我们报告的入室盗窃之间存在任何联系。”

斯特林仍在伦敦家中陪伴自己的家人,距离英格兰和法国队的1/4决赛大战还剩3天时间,尚不清楚斯特林是否能够赶回卡塔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