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矛盾逐渐扩大化?曝C罗不理会主帅安排,拒绝跟替补一起训练

闻人淑欢
导读 #2022世界杯#在葡萄牙同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当中,C罗并未得到首发机会。有消息称C罗因为跟主帅桑托斯产生矛盾,因此才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2022世界杯#

在葡萄牙同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当中,C罗并未得到首发机会。有消息称C罗因为跟主帅桑托斯产生矛盾,因此才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赛后桑托斯对于将帅不和的传闻给予否认,他表示自己跟C罗是多年的老朋友,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尽管桑托斯想要淡化自己同C罗之间的矛盾,但是问题是无法掩盖的。在葡萄牙同瑞士队的赛后,C罗的女友和两位姐姐等家属,都在社交媒体发文,对主帅桑托斯将C罗放在板凳上表示不满。从最新消息来看,C罗似乎对主帅的安排也有了不满的声音。

《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称,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安排对阵瑞士队时的替补球员进行了一次训练,但是C罗拒绝跟其他替补球员一起训练,而是在健身房跟主力球员一起进行恢复训练。

据了解,C罗本人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他的状态很好,但是在主帅桑托斯安排训练时,C罗并没有跟其他替补球员一起。

媒体对于葡萄牙基地内的情况感到惊讶,所有人都希望C罗能够跟替补球员一起进行有球训练,而不是跟主力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矛盾似乎已经公开化了,接下来就看桑托斯如何化解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