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单位社保密码忘了怎么办?

仲孙菡叶 来源:广州本地宝整理
导读 广州单位社保密码忘了怎么办?在21世纪互联网时代,社保参保人查询社保账户余额、社保明细都很方便,只要登陆网上查询系统即可。但是登陆网...

广州单位社保密码忘了怎么办?

在21世纪互联网时代,社保参保人查询社保账户余额、社保明细都很方便,只要登陆网上查询系统即可。但是登陆网上查询系统必须输入密码,如忘记密码则不能登陆。这不有广州市民问,广州单位社保查询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怎么处理?可以重新取回密码吗?

广州社保查询密码忘记之后有两种处理方式:一个是取回密码,二是重置密码。具体操作流程流程如下:

1、第一种方式就是通过网办系统重置。点击“忘记密码了?”,输入帐号、电子邮箱或手机,取回密码。

2、第二种方式就是到各区社保经办机构前台办理单位网办账号密码重置。可以单位办理,也可以本人办理,但是不能委托他人代办。但需注意一点的是到窗口重置密码必须提供相关资料:

1)单位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办理密码重置的说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网上服务大厅,单位忘记密码一步一步做验证都是正确的,到最后一步通过手机或邮箱获取“注册码”是一直都没有收到,尝试了3、4次都是这样?

广州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回复:请确认您公司将我们发送验证码的邮箱加入白名单后再尝试使用邮箱接收验证码,或者使用广东省内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

如未能解决您的问题,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各区社保经办机构前台办理单位网办账号密码重置。地址可在这里查询:广州社保局地址和电话。谢谢!

广州社保查询系统上个人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啊?只能去社保局办理吗?我家距离社保局很远。

答:可以通过网办系统重置取回密码,不一定非去广州市社保局办事窗口办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