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到吗?阿根廷前总统高调宣称:梅西世界杯夺冠,我选他做总统

匡珍胜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8强阵容已经完全出炉了,荷兰、阿根廷、法国、克罗地亚、英格兰、摩洛哥、巴西和葡萄牙已经确定晋级8强...

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8强阵容已经完全出炉了,荷兰、阿根廷、法国、克罗地亚、英格兰、摩洛哥、巴西和葡萄牙已经确定晋级8强!

那么,接下来就是紧张激烈的1/4决赛了!可以看出,目前还留在世界赛场的球队,个个都是当前实力、状态都极好的代表!进入8强战,哪一支球队赢球都变得可能!

阿根廷将在1/4决赛对阵荷兰!其实,两支球队在2014的世界杯半决赛就相遇过,那时候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赢下了荷兰,晋级最终的决赛,虽然还是0-1被德国绝杀,但好歹也创造了阿根廷近32年世界杯最佳战绩!


几年再次相遇,阿根廷还是像2014年一样,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战胜荷兰!因为阿根廷的阵痛个头太矮,整体硬度不行,并且技术也没有比其他球队好多少!唯一的优势就是后防线看起来看是比较稳固的!


如果侥幸击败荷兰,很大可能将在半决赛对阵巴西!看看如今兵强马壮的巴西,阿根廷几乎毫无胜算了!也就是说,这支阿根廷队能够走到世界杯4强,就已经是达到天花板了!


想要夺冠,阿根廷或许是有点想多了!


但是,阿根廷前总统马克里仍然对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信心十足!并且,他还宣称一旦梅西率队夺冠,明年阿根廷的总统选举他会选梅西。值得一提的是,马克里现在正在筹办自己的第二任期总统选举!他的言下之意就是梅西夺取大力神杯,他就可以不做总统,直接让梅西来当总统了!


对此,大家认为阿根廷夺冠的几率有多大呢?梅西明年真的可以去当阿根廷总统了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