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今天刚知道这是我的第1000场 我只享受现在 距离目标又进一步

狄素倩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阿根廷队2-1险胜澳大利亚队,晋级世界杯八强,将对阵荷兰队。这场比赛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里程碑,他打进...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阿根廷队2-1险胜澳大利亚队,晋级世界杯八强,将对阵荷兰队。这场比赛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里程碑,他打进一球,成为阿根廷队晋级的功臣,赛后梅西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梅西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对于这场比赛,梅西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很高兴拿到了胜利,并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控制了比赛,我想我们本可以杀死比赛,除了最后被马丁内斯扑出了那次射门之外,我们没有收到太多威胁。

之后,梅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表示:很高兴又实现了一个目标,并且向更大的目标更进一步。梅西继续说道:我们有和所有国人团结在一期的愿望,他们给我们传递的信心和能量是无与伦比的。

梅西接下来谈到了自己的家人,“我的家人总会出现在比赛现场,特别是我的孩子们,他们已经长大,了解了这一切。今天,我看到他们内心深处的感受,这让我很开心,因为他们是真心感到快乐。”

今天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对此梅西回应道:“我今天才发现这是我的第1000场比赛,我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快乐,我很开心帮助球队向前一步,打进了1/4决赛。”

梅西继续说道:我们来到这里,就应该这样,我们必须保持团结。阿根廷队在1/4决赛的对手已经确定,是荷兰队。展望这场比赛,梅西表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会非常困难,对手会想办法抢走我们的球权,从现在开始,世界杯将会越来越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