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B费最高分领衔 梅西姆巴佩+波兰门神入选

阙瑗媚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在近24小时前落幕,此后,各大盘点纷纷出炉。其中,评分网站Sofascore根据球员前三轮平均评分,评选出了世界杯小组赛最...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在近24小时前落幕,此后,各大盘点纷纷出炉。其中,评分网站Sofascore根据球员前三轮平均评分,评选出了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最高分入选,阿根廷巨星梅西、法国球星姆巴佩和波兰扑点门将什琴斯尼等人均上榜。

Sofascore选择球员的标准是出场时间必须在60%以上。在前三轮小组赛平均评分中,只有三名球员的分数超过8分(满分10分),分别是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法国中场格列兹曼和波兰门将什琴斯尼。B费在前两场小组赛打满全场,贡献2球2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B费获得了休息。他的小组赛场均评分为8.6分,格列兹曼和什琴斯尼分别获得8.13和8.2分。

梅西在阿根廷首轮负于沙特和次轮战胜墨西哥的比赛中都收获了进球,在对阵波兰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也表现出色,不过面对什琴斯尼,他罚丢了一粒点球。他的场均评分为7.93分,已经十分接近8分,在小组赛最佳阵容中占据毫无争议的一席。在这个4132阵型中,为巴西队攻入绝杀瑞士进球的卡塞米罗获得7.8分,在格列兹曼、B费和梅西身后出任单后腰。

姆巴佩在法国队小组赛前两轮收获3粒进球,帮助法国队提前出线,在小组赛末轮0-1不敌突尼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场均评分为7.53分。小组赛三场都有进球的荷兰小将加克波获得7.57分,与姆巴佩搭档锋线。

后防线上,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和喀麦隆中卫卡斯特莱托分别以7.53和7.75的场均评分入选,他们是这11人中唯二效力于小组出局球队的球员。左右两边后卫分别是7.85分的法国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和7.4分的摩洛哥飞翼阿什拉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