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赤脚练拳击!穿紧身衣秀傲人身材,小肚腩抢镜,疑似怀孕

贡纨广
导读 距离巴黎奥运会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了,现在中国女排的遭遇有些尴尬,想要发掘新人却没有什么好苗子,而之前的老人基本上有一些都神隐了,想要...

距离巴黎奥运会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了,现在中国女排的遭遇有些尴尬,想要发掘新人却没有什么好苗子,而之前的老人基本上有一些都神隐了,想要凑齐队伍都很难。球迷们便把目光 放在国内这些没有打球的运动员身上,希望她们重新归队。希望值最高的当属于张常宁了,上一次张常宁去寻找体能训练师训练自己的体能,大家都以为她要归队了,可是直到联赛开始到现在,张常宁都没有归队。

现在网上流传着一则张常宁去场馆打拳的视频,而经过长时间的休整让张常宁的气色更好了,没有什么疲态,但是好像有些发福,小肚腩也显现出来了,许多球迷由此猜测张常宁迟迟不归队,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当然这只是大家的猜测,张常宁的朋友和球迷们在张常宁结婚的时候都纷纷送上了早生贵子的祝福,现在要是张常宁怀孕的话,球迷们也只会送上更多的祝福吧。

众所周知,拳击比赛场地是用一个一个八角笼子笼罩起来的,进入比赛场地,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张常宁在视频的开头也直言,第1次进这种笼子非常紧张。拳击比赛其实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第1次感受拳击的初学者应当好好的听教练讲解这些装备该怎么使用,出拳的方式是什么样的,张常宁一直在听着教练讲解很认真。为了缓解气氛,张常宁还说:如果我自己的老公看到自己在练拳击的视频,一定会很害怕。视频的剪辑者也是很给力的,配了一个张常宁老公哭泣的表情图,实在是太可爱了。

运动员和普通人的区别就是在运动方面可是有很高的天赋,张常宁这是第1次接触搏击运动,但是她带上拳击手套的那一刻,范儿就瞬间起来了,她身穿蓝色瑜伽裤、白色T恤赤脚走在场地上,面对教练时她没有害怕,反而是给教练造成了很强的压迫感,毕竟张常宁的身高比一般人要高出很多,而且排球和拳击有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对于手臂的力量都有很高的要求,而张常宁恰恰有这种力量。

张常宁跟着教练学习了、连击、腿部发力和踹这几个动作,在运动结束之后张常宁直言,怪不得大家都喜欢拳击,真的会特别爽。从张常宁经常出现在综艺节目和一些娱乐视频当中不难发现,她确实无心女排了,而女排也要寻找新的苗子,不能只靠这些老人了,希望中国女排能够早日找到好苗子,重现往日的辉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